close


公館~從小就是我最喜歡逛街的地方,


這裡是離木柵最近的一個鬧區。


東南亞戲院~~~成為和朋友見面集合的地點


國中月考結束後~~~一定和同學跑到此處報到


高中時期~最期待週六下課後,以換車之名義和同學在此晃一下。


師院唸書~~成為我和我家老爺最常約會的地點。


現在~~~我還是很喜歡帶著兩個女兒到此閒逛!拍拍大頭貼!!或者逛逛金石堂!!和吃飯的地方。



台大校園的對面~~~正好是全部小吃的集合點。


各國的料理!在這裡都可以吃的到喔


九月份~無意間發現這裡新開一家韓國料理。


在韓國旅行時~~~我們開始喜歡韓國料理



這是韓國料理典型小菜~~~海苔、泡菜!


清淡!美味為主。



我喜歡吃海鮮鍋


我家兩女兒喜歡吃石鍋扮飯


位於公館夜市這家韓定食~~~經濟又實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