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美麗的春天~~


開啟部落格,只是想將自己編織過的作品找個空間存放。


同時也煩惱碩士班的研究計畫


我的指導教授在美國,為了掌握她回台的時間


曾經和她在松山機場討論研究計畫


終於~~~點頭了!準備將研究計畫送審。


在二月十四日當天收到的最好禮物


在這個季節~開始修改趕工論文的前三章




炎熱的夏天,我離開台北了


來到美麗的後山開始我碩士班的最後一年學業。


全家人沿路陪著我開車到台東旅行,也是我們全家在暑假唯一一次的旅行


全部記載在花東系列


也謝謝家人的體諒!讓我全心留在台東完成最後的論文


這段期間謝謝我那些好姊妹的打氣


壓力!失眠!一一過關了


這個夏天~~~我終於拿到碩士學位了


在台東我最懷念每天黃昏後!在學校體育場的慢跑時間



秋天我接了新班~~


開始和我那群超可愛的小朋友為伍


加上我家大姐姐已經上國二了!假日幾乎都在家度過


沒有時間可以賞楓~~~


幸好有一群格友,常常介紹自己到哪裡玩了


讓我在家不出門,可知天下事


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就是薪水三級跳



寒冷的冬天~~~


似乎還沒感受到冷颼颼的感覺,不知不覺已經到歲末了


果真歲月催人老


明天又是冬至了!我又老了一歲


我家姐姐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!準備和同學一起參加101的跨年活動了


最後祝福我所有的朋友~~~


天天快樂


心想事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