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年初一遇到又濕又冷的天氣

 

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喔

 

下午和老爺一起搭板南線拜年去!

 

首先到達善導寺~~

 

先和重要人物拜年,我也領到一個巧克力金幣

 

再轉搭捷運到【萬華龍山寺】拜拜,希望鼠年能夠帶來好運氣

 

沒想到~~龍山寺的地下商圈竟然是人山人海

 

到了龍山寺大門~~~

 

幾乎台北人全部出籠了!!到處都是拿著傘的香客準備到龍山寺討個吉利

 

下雨的大年初一,

 

虔誠的教徒還真不少!

 

龍山寺四周商圈好不熱鬧

 

好久沒來萬華商圈了,當然少不了找『吃』的

 

就這樣走進廣州街的夜市

 

 

這家店『四方阿九滷肉飯』~~~

 

我要特別推薦,價廉物美的!

 

滷肉飯大的三十五元,小的二十五元。

 

筍絲大大的一盤才賣二十元、滷白菜賣三十元,

 

我和老爺點了以上食物‧總共才花費一百四十二元,很划算的一餐

 

 

喜歡吃甜食的我~~~

 

當然在廣州街上努力的尋尋覓覓

 

終於看到一家『龍都』冰店,門前排隊排好長喔!!

 

好奇的我也加入排隊,好不容易點一碗『花生紅豆芋頭湯』

 

老爺說:怎麼吃一碗花生湯那麼久

 

哈哈哈~~我說喝湯很快喔!可是排隊排很久

 

下次有機會再來萬華,這兩家店我絕對不會錯過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