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看到『王品』時,多數人一定以為是教育界前輩~~宗哥請客


更不是富老前輩所說:世紀之約


宗哥對【甜姐兒】才有這樣的福利,


陽光OBS只能期待『宗哥的股市上萬點』時,才有一絲絲機會粗到王品牛排




離五月二十總統就職日還有粉多天,更不用期待宗哥的股市萬點了


決定犒賞自己,好好享受一下『王品』尊貴的感覺


帶著我家妹妹一起到光復南路店品嘗美食



 



對於十二歲以下的兒童,免費提供麵包、飲料和湯


我家妹妹竟然拿起菜單好好研究


我家妹妹說:主菜想點【焗烤龍蝦】和【法式烤羊小排】,怎麼辦?


決議後~~點他最愛的焗烤龍蝦,至於羊小排和其他老師分享



一群人的聚餐最大好處,大家可以分享到各種不同的主食



這就是我家妹妹所粗的美食!!


她的食量比我想像中大很多!焗烤龍蝦全部粗光光


幸好妹妹的食量大,將主食粗光光


OBS只好粗粗酥皮海鮮清湯、水果蝦仁沙拉、地瓜梅子等配菜



快樂的午餐,和這群美麗的女老師共享美食


最後進行抽獎活動,最大獎是現金、另有王品贈送的壺和杯子


公平為原則,一律以抽籤為原則。



我抽籤的經驗法則,往往好籤輪不到我、壞籤百發百中


讓我家妹妹試試看運氣


真歹勢『現金獎』被我家妹妹抽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