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炎熱的夏天,讓人往往沒有味口吃飯


放暑假這幾天,我家姐姐還不用上輔導課


兩位小美女總是睡到自然醒


通常在早上十一點左右【早餐+午餐】一起解決



今天也不例外,心血來潮前往政大指南路附近的餐廳


我家姐姐決定到政大茶亭隔壁的【FUN'X餐廳】用餐~~


餐廳擺設簡單溫馨,店前總是擺張大張海報吸引學生上門



一走進去,兩個粉大的可愛娃娃


裡面還擺設不少糖果,讓上門的客人享用



為了配合政大學生的消費習慣~~~


每人最低消費是六十元起!


主餐加上ABC餐價錢不一


我家兩姊妹決定~~主餐價錢+A餐〈麵包+湯料〉25元


大隻粗【匈牙利牛肉餐】,小隻粗【和風里肌飯】


吃完早午餐後,


在這裡聽聽音樂、吹吹冷氣


這裡擺設許多雜誌和報紙提供給客人閱讀




這家餐廳大眾化的收費!!


位於木柵道南橋下。


住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二號


下次還有機會,我會再度拜訪


至少我家兩姊妹沒有嫌難粗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