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幸福的滋味真好~~


幸福,每天快樂的工作


幸福,不用對兒女的學習操心


幸福,和家人快樂的逛街購物,享用美食


又到年終了!


也是台北市最後一波站前店的週年慶。


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,我們先享受週年慶的預購會


小女兒正好考完第二次月考~~


這次帶著她出門購物吃美食。


預購會的好處,可以避免擁擠的人潮


享受優質的購物環境和優惠


此次的任務,購買整年份的保養品和彩裝做個快樂美麗的女人



站前店除了化妝品預購會外~~~


其他樓層都是冷冷清清的。


今年冬天流行的靴子是雪靴和流蘇靴。


少女櫃的衣服~~


令我家妹妹動心喔


斗篷和圍巾~~


也是今年冬天不可少的衣服和配件。


我個人超喜歡這件斗篷,等換季出清時再來晃晃


購物完畢後,最快樂的事情


就是找個地方坐下來,好好吃些美食犒賞自己。


前些日子~~


咖啡弄已經在館前路上開家分店。


沒想到週日的中午竟然是人山人海,


最大特色都是年輕美眉的最愛


小小的樓梯間擠滿等候人潮,


店家避免大家等候時間太久,先在樓梯間讓大家看看目錄準備點餐。



第二次拜訪咖啡弄~~


站前店的裝潢時尚‧寬敞多了!


在櫃檯前還設置這樣的螢幕,


將所以美食一一陳列出來,這樣是不是更吸引人了



整面牆用不同的塑膠花裝飾~~


讓店裡的裝潢多了一份花花草草的感覺。



大大的草莓鬆餅,始終是我的最愛~~


加上一顆冰淇淋和一顆奶油


香濃幸福的感覺真的很讚阿



我家妹妹看到隔壁桌的草莓冰沙後~~


我們立即將拿鐵咖啡改成冰沙!!



大大一杯的冰沙~~~


最後三個人將她解決了!!



鮪魚三明治~~


我最喜歡蛋沙拉!真的很不錯


我喜歡咖啡弄的感覺,每人只需要點一樣飲料或者餐點即可


簡單又可以滿足我們


重點是可以吃飽飽


喜歡鬆餅的朋友,可以延伸閱讀



幸福‧鬆餅‧咖啡弄


日光寒舍洋食館

幸福的感覺~~又見米朗琪


咖啡弄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