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~~差不多快十年沒打給小嬰兒背心了


以前我家兩姊妹還小時~都是穿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毛線背心


這是我要送給從出生看到大的黃金兔寶寶


同時也回送他禮物,因為他在我生日當天送小熊熊和巧克力,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


由於我是個超級大忙人!暑假進修寫論文!開學後和我那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奮戰~~


直到最近生活比較悠閒時,可以打件背心送給黃金兔寶寶



這是毛線的織片~~~


為何要先打織片,因為每個人打出來的毛線密度不一


所以先打好一小段織片後,測量密度後就可以開始打毛線。


打毛線的這幾天,我家兩姊妹一直問


媽媽這是打給誰的


怎麼那麼小件很可愛喔


我家大姊姊更可愛的回應~~~媽媽你是抱小隻的到毛線店給阿姨量身材嗎


本來預定週六下午可以完工的~~~


結果我家事情一堆!速度變慢了


幸好星期六運動會,學校補假讓我有時間將背心完工了


等等我就出去將這件小隻的背心寄出去了


希望那個有緣的小寶貝會喜歡喔
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小男孩的衣服



後記~~96.11.23


第一張和最後一張照片~~


剛到黃金兔家打包的照片


小寶貝穿著有點大,這是我的預謀~~~


因為小隻的往往長的很快!根據我的經驗手工很辛苦


一件幼兒背心我都會預估穿個二至三年喔


先暫時委屈可愛的小寶貝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