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到易遊網定的『吃喝玩樂』票券,


二天後就收到掛號專程送達


擇日不如撞日,當天下午我和小隻的一起出發了


在新北投住過三年,對新北投的山區道路略有概念


就這樣我們手牽手,沿著地熱谷的方向前進


終於看到『幽雅路』了!


告訴我家妹妹~~~春天酒店很快就到了


終於爬了幾個上坡~~~


看到這棟白色建築物~~~春天酒店


春天酒店大門造景之一


坐在春天酒店大廳休息一下


今天下午住進不少國外觀光客~~


哈哈!由此可知『春天酒店』前董事長~~何麗玲魅力不可檔


春天風呂大門的休息區~~~


禁帶外食~~酌收清潔費五百元。我家妹妹第一反應~~~好貴喔


泡湯區內~~說大不大!說小不小!


有許多的庭園造景,讓每個遊客可以放鬆心情


泡湯區一角~~~從這裡可以遠看到關渡平原


躺在椅子上,可以欣賞新北投的美景


這就是新北投附近的房子!多數都沿著山坡建築。


兒童戲水區~~~可惜水是冷的!


遇到寒流來襲!沒幾個人敢坐在這裡享受


滾滾的湯區!雖然冒出濃濃的煙!可是溫度並沒有想像中熱




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庭園造景


哇~~看見美麗的玫瑰花瓣!


可惜這湯區的溫泉是冰的


我已經將春天風呂的湯區


都介紹差不多了


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元


躺在熱熱的石板床上,可惜在戶外涼風吹來!感覺上還是冷冷的


我家妹妹快快樂樂的游泳模樣


回程時~~~我往山區的中山路回新北投車站


看見這麼多煙!我家妹妹說~~~好酷喔



我告訴他~~~這就是地熱谷


這裡可以煮蛋,萬一不小心掉下去!會燒傷的



地熱谷風景依舊!只是附近越來越多家溫泉旅館了!


早期的『那卡西飯店』已經慢慢在新北投消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