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寒假即將尾聲了~~~


2013的寒假除了出國旅行外~~


年終大掃除後


最喜歡的寒假作業就是編織




漸層色粉紅的脖圍~~


高中同學從2012年冬天拜託的



考量自己的編織工具後~~


我決定採用別線起針後再縫合


這條脖圍也是在旅行打發拉車時間完成的


在威海幾天後~~


終於完工了


長度約130公分吧



可以全部放下


也可以多繞幾圈作不同造型


紅色麻花+毛球的帽子


給我家小姐在青島旅行中使用的


大學生流行的毛帽


後面一定要加顆毛球


今年最流行的款式是三個不同顏色組合在一起


產生視覺的變化


我的顏色採用單一


哈哈難怪我女兒不捧場



接下來這頂帽子~~


R網閒逛時發現的


在織友姐姐鼓吹下拿個大紅色羊絨來玩玩

考量線材關係


量過頭圍後  我採用九朵花樣完成


紅色的帽子是不是很喜氣呢



兄弟象的顏色~~


送給同事<兄弟象後援會死忠粉絲>


天冷戴著這樣的毛帽


看兄弟象打球是不是很死忠呢



紅色的毛帽~~


我共打兩頂  一頂留著自己用


另一頂送給我的好友


我的原則~~


堅持手作獨創性


這頂我另加改變 除了帽緣外


後面加上一顆大大的毛球


據說加上大大的毛球  至少年輕五歲



我常開玩笑說~~


貝蕾帽+大朵茶花是乎變成我的強項



高中同學指定的顏色~~


這也是第二次拜託我打的<貝蕾帽>


據說她戴在頭上>>>同事朋友都說漂亮



這次考量毛線的粗細問題~~~


我決定勾朵大大的茶花


讓她走到街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


以下兩頂毛帽~~~


出自我的愛徒


這一年她的功力大增


姐妹們給他許多訂單阿


咖啡色的貝蕾帽


經典款式怎麼戴怎麼典雅






我的愛徒~~~


終於有勇氣挑戰不同的花樣


R網下載的編織圖


經過解說和操作後


好厲害!!竟然獨立完成連收尾也不用求我了


不同顏色給予的感覺真的不同


寒假已經接近尾聲了!


今年的冬天我似乎沒打過衣服吧!!


趁這幾天年假我準備完成一件衣服給自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