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07.JPG

在2018年5月份~~

我又完成一個口袋名單【虎頭山公園】

IMG_0092.JPG

虎頭山環保公園原是桃園市的舊垃圾掩埋場,

佔地2.5公頃,經規劃後打造成一座綠地公園,

全區皆以太陽能與風力發電

園區內設有景觀涼亭、望遠鏡,大草坪體能等設施,

可以滿足男女老少各種年齡層的需求和喜愛

IMG_0085.JPG

「奧爾森林學堂」在2012年以不破壞公園內景觀及樹木為原則下,

在林木間搭起木製空中步道,同時利用雀榕善於纏繞的特性讓樹木與樹屋共生,

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三座「活」樹屋,

並以大大小小的貓頭鷹裝飾其中,命名為「奧爾森林學堂」

IMG_0088.JPG

我在爬文時~~~

就是被奧爾森麟學堂的美景給吸引的

這一座木製的空中步道,確實很美!

處處都是樹蔭.不用擔心炎熱的太陽

很適合任何一個時候來此健走

IMG_0093.JPG

這座木製空中步道~~~

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景,

也成為當地人喜歡到此健行的好去處

IMG_0098.JPG

空中木棧~~~

沿著前進,走起來一點也不累人

每一個角落.每一個去處.都有不同的美景

IMG_0099.JPG

虎頭山公園~~~

除了擁有完善的健行步道,還有豐富的自然生態

包含生態池.松鼠.以及各式各樣的植物

都是令人著迷之處

IMG_0100.JPG

看到松鼠的介紹~~~

努力的站在觀景台找尋松鼠,

哈哈!天氣太熱嗎?還是小松鼠吃飽去睡覺了

我竟然努力的找.一隻也沒遇到

IMG_0101.JPG

走完木棧道後~~

沿著產業道路前進,兩側之間有不少攤販

緊接著就到著名的明倫三聖宮

這裡有很好的制高點可以遠眺美景,

我選擇往明倫三聖宮旁的健行樓梯前進

IMG_0102.JPG

後面的登山小路~~

我個人覺得算是好走的.

兩旁都是綠蔭,走起來感覺還算涼快

IMG_0103.JPG

原來虎頭山的範圍真的很大~~~

我跟著登山客的腳步前進,

整體來說,我很喜歡這裡的登山步道

對於不喜歡走樓梯的人是非常好的選擇

IMG_0104.JPG

回程時~~~

再往虎頭山入口處另一側找尋傳說中的桐花

我可能已經錯過桐花季節吧!

只看到稀稀落落的幾朵桐花

這一側也是適合親子健行的好去處。

IMG_0105.JPG

第一次來訪虎頭山公園~~~

發現這裡比傳說中還要好

處處都是綠蔭,適合喜歡健行的朋友。

IMG_0106.JPG

各種不同的階梯型態~~~

這裡的好處,階梯爬完後往往有個平台可緩衝一下

我在虎頭山健行,發現這裡很適合我

以後有機會我會常來

換換不同的方向和不同的步道。

IMG_0108.JPG

這麼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~~~

我下次還會再來,換換不同的方向

看看不同的桃園市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