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換照片了!這才是毛線披肩的主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這是未完成時的作品,需要10號棒針,質感真的狠不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作品的後半部!
          這件又是學校同事托我打的,每次大家喜歡問我:「需要多少工錢?」對我而言都是友誼贊助的。


相同的款式五年來我打過六件,也許毛線真的很不錯。五年來批在我身上依舊是新的。 不過這五年來


毛線的顏色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美ㄟ!喜歡的朋友可以動手打打看,真的很簡單。我都是邊看電視邊完成


的,不需要動頭腦算針和作記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