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國中藝術與人文老師指定的寒假作業,本想利用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參觀→結果我大錯特錯


故宮人潮依舊多,只好將汽車開往至善國中再上去一點點。慢慢的走路下來。排隊買票、上廁所


排隊,結果外面一推人,裡面更是可怕喔!一點參觀品質都沒有。主辦單位根本就是搶錢喔!


        這是優待票用台新銀行刷卡,任何票都可以打八折。問題展覽場地真是人山人海,裡面的人比外面


的人更多!早知道我就不用花四百八十元買三張優待票了!只為了國中老師要驗手上這張票根當成寒


假作業。真懷疑老師是不是也是主辦單位股東之一。
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參加過最差最濫的展覽,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作品內容不錯;問題是主辦單位沒有嚴格


控管人數,造成會場裡面混亂。大家在小小展覽室圍著玻璃擠成一團。然後你就會聽到有人告訴你:


「往前移動一下,否則後面的人會看不到喔!」建議您避開人潮可以享受高品質的展覽。


展覽共分十三單元,包括:



選展作品共二百七十一件,時間上從舊石器時期迄於二十世紀,地區遍及歐洲、亞洲、大洋洲、美洲和非洲等五大洲,展品囊括雕塑、繪畫、珠寶、玻璃、金器、銀器、銅器、石器、木器和陶瓷器等所有藝術作品與歷史文物。這樣的一個多元文化展覽,不僅提供國人視覺上的饗宴,也認識到世界文明演變中各種不同的面向,以及人類在藝術文化上積累的輝煌成果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