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二月十日烏來櫻花開的新聞,


促使我想利用年假之前帶小孩到烏來遊玩,第一:我對於新年的旅遊品質十分感冒


第二:烏來離我家距離不會很遠!


昨晚和二個小孩說好到烏來賞櫻、泡湯!讓我對她們的寒假生活有個交代吧!


烏來前後我只來過四次,第一次印象中是唸國中時和家人一起坐纜車到雲仙樂園遊玩


之後三次都是最近七年內來的。對於烏來並不熟悉,我還是勇敢開車帶著小孩一起去旅行


沿途山路上,妹妹說:<媽媽!你開車也很猛喔!>其實開車速度保持在四五十時速吧


可能山路彎彎曲曲,讓她們有總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吧



這是往雲仙樂園的路途中,看見櫻花開特別將汽車停在路旁;讓孩子們看看纜車和櫻花。


多巧喔!今晚民視連續劇【愛】男女主角振昌和淑華賞櫻花就是這裡的畫面,電視上的畫面櫻花比較茂盛


比較美麗喔!妹妹在電視上看到此畫面,心中很高興喔!


沿途中和孩子們討論要不要去內洞森林遊樂區,沒想到孩子們異口同聲答應了!她們還告訴我這裡的風景很美喔!買了三張學生票共120元我們走進傳說中的【娃娃谷】。走在路上我發現自己穿錯鞋子了,應該穿雙運動鞋之類方便我在娃娃谷裡行進喔!不管他了,我也曾穿過細跟高跟鞋爬過山


階梯走到一半發現這裡有個【拓印區】,當老師的職業病總會在皮包內放著鉛筆盒;問孩子們要不要留在此地拓印ㄟ!因為我帶很多枝鉛筆。在這裡我們停留最久!孩子們畫得不亦樂乎,建議她們將作品留下來,當成寒假作業的一部分喔!


終於走到最高一層瀑布!幫媽媽拍張到此一遊照片留作紀念。


回家的路途中,看見許多溫泉會館;我們三人沿路討論到哪家溫泉會館泡湯,最後決定到七年前去的那家【日月光溫泉會館】,七年來價錢變動不大!只略調十元。我們選擇個人池大人390元,小孩身高未超過130cm價錢為190元。泡湯時間只有一小時。此家溫泉山莊特別針對明天開始推展一系列的優惠專案,有空的朋友不坊去走走看。不過往烏來的山路沿路貼了警告牌,春節期間必要時會管制交通,哈哈!終於體會我為何提前到烏來拜訪的原因了!


這是個人池的設備,談不上高級豪華!至少很乾淨,而且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山景!今天是有備而來,我們是泡湯加上護髮,一舉多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