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完成後的作品,開學第一天親自送到同事手上!哈哈!第二天配合眼影穿來上班!時髦的女老師!



需要四顆這樣的毛線!這又是友誼贊助的作品。顏色當然是他選的,否則大家又誤解我喜歡綠色毛線衣。


我會喜歡綠色毛線衣,來自韓劇【悲傷戀歌】裡面金喜善穿著蘋果綠色的毛線斗篷


出現在滑雪場開演唱會那一幕,原來蘋果綠毛線衣是如此亮麗!美麗!



這是披肩後面呈現的樣子。


後記:其實今年我根本不想打毛線了,想將更多時間花在寫研究計畫上。學校同事因我興起一陣毛線熱!從保健室護士阿姨開始、慢慢傳染到自然科老師。結果過年前一天我回到學校,學務處又多了一位毛線迷。大家還建議我在週三下午教師自主性活動開班授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