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完岳王廟之後~


我們到達西湖<樓外樓餐廳>,為了配合宋城秀的時間


今晚的晚餐比平常早一點..趁天色未黑前,趕快拍幾張照片


這是樓外樓餐廳外面的西湖景象


和班上最年輕的美眉~拍張照片留念


這是樓外樓餐廳~


我們這桌對每項菜餚~從不挑剔的,樓外樓餐廳是幾天到大陸品質算不錯的!


我們很喜歡這家的泡菜




樓外樓餐廳最有名的醋酸魚~



我在台灣就很喜歡吃茄子~這次到大陸發現煮法和台灣不同


但是口感一樣棒喔



 


到達杭州宋城,一樣先跑廁所..


哈哈!聰明的同學跑廁所時順便看購買處買票的原則


本來旅行社一律收600元,後來改成小朋友收半價300元新台幣.大人600元新台幣!


到達是宋城外面已經擠滿人潮......


離秀開演還有段時間......先在外面逛逛喔!看看有沒有新鮮東西



這是模仿中國宋朝時代的影城.先和衛兵拍張照片留念



這張照片.花的許多冤枉的人民幣..剛開始我家妹妹和一起在街上逛


突然這個人跑來拉妹妹量體重


結果,我和同學以為不用付費..大家拼命秤 ,拼命照相


照完照片後


哈哈!這個人露出狐狸尾巴說:<每人五元!共是35元>


天ㄚ!原來是要付費的..他更絕說:<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>



這是宋城秀的演出~


敘說~杭州從宋朝開始的故事


包含~白蛇傳和梁祝故事

後續~


來到西湖,宋城秀是值得觀賞的


影片中敘說杭州南宋開始的故事~


以及杭州近代成為最值得觀光旅遊的典故


如我媽說:<比泰國人妖秀好看!>


也許文化歷史,愛情故事都是我們熟悉的~


很容易進入故事裡面.....


我給宋城秀的評價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