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披肩式外套.考慮二.三年


我始終未動手...


總覺得毛線需要很多...相對花費的價錢非常高<約台幣3千元>


去年12月底~終於在毛線店老闆娘鼓勵下~


開車上班的人,很適合這樣的外套


不會佔空間,又很實際,又很暖和


選擇蘋果綠的原因~來自韓劇【悲傷戀歌】金喜善穿的那件斗篷


讓我發現原來蘋果綠是如此亮麗的



針法很細,細毛線+細毛海用6號棒針完成


編織方法兩上針兩下針


不需要記行數,只是不段的重複的打兩針兩下


一 片需要78公分,一片須要160公分


完成後打袖套,即完成


這是後面的樣子.我從去年12月冬至開始編織的


原本想慢慢完,不急得完工


每次都利用看連續劇時間.打一點打一點


哈哈!總共花了一個半月左右


我終於完成了!

因為夠長,如果遇到天氣冷的話!


可以利用另一邊長度當成圍巾~


我很喜歡.計畫今年冬天還想打第二件不同顏色的披肩


學校已經許多老師有點心動,要我有時間


帶她們去毛線店挑選毛線....


愛上毛線~宛如上毒癮喔~


每每到毛線店,總是不知不覺又買了一推毛線回家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