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天素食~來自我生活週遭好朋友的推薦


她是位慈濟委員的師姐,也是春天素食股東之一~


我們已經是十年交情的好朋友~


每次聚會時,都是透過這位好朋友拿到「物超所值」的餐券,並請她幫忙定位。


今天下午茶熟女的聚會也不例外~


熟女的聚會來自這週星期三在學校陪小朋友用餐時間


閒聊時,找個週休假期大家一起去喝喝下午茶情感交流一下。


擇日不如撞日,約了幾位同事後;由我作東到和平東路的大安店聚會。



這是我第一回合的戰果,涼拌蓮藕和百香果、竹筍和蘿蔔糕。



第一回合後有點體力了!開始拍張照片留念


第二回合是炒米粉、臭豆腐一塊、天山雪連和第二塊蘿蔔糕。


因為這裡的蘿蔔糕真的粉不錯



這張大合照出自春天素食服務生的大作~


他自稱學過攝影,哈哈~和我沒學過攝影的技術不分上下



兩盤主食之後,接著是我的最愛喝咖啡聊是非、外加蛋糕甜點~


這是卡布奇諾,感覺還不錯~



旁邊周圍的小巧克力,派我家妹妹留守巴檯看好服務生的戰果~


哈哈~如果手腳慢一點,只好下次再來訪吧


我們都是韓劇迷~常常討論韓劇劇情,也因為韓劇交流的關係,讓不同年級的女人產生對話~


常常聚在一起就開始討論韓劇的四大天后,討論韓國旅遊景點。



這是六年級生美女的戰果~和我真的不太一樣~


這個大眼睛的小男生,打從娘胎我們就認識了~


數一數,有多少個寶寶、多少老師在目前這所學校懷孕的


原來~熟女的聚會就是這樣的話題



這海芋某位「他校帥帥的男老師」送給我的~


因為昨天下午他上陽明山教師研習中心幫忙,繞到竹子湖買的


將他的好意拍照留念,因為我還想多活幾年


不想被他老婆追殺


熟女們喝起咖啡聊是非的功力一坐就坐到五點才散會。


散會後~預定到忠孝東路SOGO附近買二雙涼鞋穿。


我們在師大搭235公車在安和路誠品書店下車~


一下車就看到美美的燈籠~拍張照片讓金豬也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。




走著走著~我是韓劇迷~


我家妹妹也是每週六晚上六點半~卡通大長今


在SOGO百貨前,時鐘開此準備跳舞了~


她不斷的催~趕快回家好嗎?因為大長今又要開始播出了



哈哈~我和妹妹預定今年暑假時間許可的話


下一個旅遊景點就是大長今裡面的~濟州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