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心血來潮~決定搭捷運逛逛【建國花市】買點東西。


以前的印象~在郵局附近開始出現大批人潮和販賣寵物的攤販。



可能下雨的關係吧!走到建國南路和信義路口人行道,才看到一些撐傘的人潮。


下雨天逛街最好的去處~建國花市吧!


不用遮傘、可以在這裡尋寶、看看花草、看看花藝材料~


看見許多漂亮的盆裁~有點心動想買回家照顧


順便老闆討教種植花花草草的經驗談~


越往裡面走~販賣的商品越來越多元化


有些可愛的小飾品和盆栽


看見一整排的【發財樹】,價錢還不便宜喔!


可愛七矮人造型,可以種植一些容易飼養的花草植物。


看到我最喜歡的【招財貓】,可惜都太大了~


不適合我家中的擺設


看到美麗的孔雀造型,一隻八十元。


還有美麗小鳥的各種造型,價錢公道合理。


逛完花市後~逛另一種風情的商場吧


花市除了花草植物外~另一邊是購買各種不同的商品


包含CD、裝飾品、還有一些小吃等等。


沿著建國南路往南走~走到和平東路的科技大樓


幫我家兩姊妹購買晚餐~他們最愛的【山西刀削麵】


這家店~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麵店


以前唸書時~最喜歡吃【酸辣湯麵】、我的同學喜歡吃【番茄牛肉湯麵】


差不多每星期至少會來一次吧~


之後~帶著我家姐姐來過後,她開始迷上這家的【肉絲炒麵】


我們全家都喜歡這家麵的口感~QQ的,這麼多年來~只要經過這家店、一定會去吃刀削麵。


這條巷口~在我唸書時,每家商店幾乎品嘗過


唯有這家【山西刀削麵】讓我讚不絕口


牆壁上~開始陳列許多名人的簽名。【好的店家】不會被埋沒~


價錢多年來~一直很公道合理。


這二隻小鳥是我今天的戰勝品之一,讓我的【發財樹】添加美麗的色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