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是每天一杯【咖啡】;我卻是每天一杯【珍珠奶茶】


印象中~人生中的第一口珍珠奶茶是以前在剛畢業時服務的學校,家長親自送到我手上


當我喝下第一口珍珠奶茶後,從此迷上QQ的感覺。


奶茶香不香?奶精放太多或太少?珍珠Q不Q?喝了一口就知道了!


連【煮粉圓】的秘訣我都知道~煮好後粉圓放些糖後一起悶上四十分鐘,這樣的珍珠才會有口感。


我最愛~【政大奶茶】的珍珠奶茶加〈咖啡凍〉或者〈茶凍〉


每週三到四天,四點半左右準時到【政大奶茶】報到



生活週遭的朋友~常常會問我:「政大奶茶店位於哪裡


以前我常常畫下地圖給我的同事或者朋友,今天特別將店面拍下來、


方便朋友們找尋~它位在道南橋下,八方雲集鍋貼的對面。




這家店面真的很不起眼,旁邊是眼鏡行和水果店,走過去根本不會注意這家小店。


除了政大學生和熟客外:無法吸引其他顧客上門。


我和這家店緣份~來自十年前暑假到政大教師研習中心進修無意間經過;買杯珍奶進去上課喝。


從此以後~我就喜歡這家店的珍珠奶茶;剛開始只要經過才會買。


演變後來~每週三到四天一定來報到,我家兩姊妹都和阿姨變成好朋友了


阿姨還曾經友誼贊助燙髮。這也是少數店家變成我的朋友之一。




因為不到一公里的指南路二段,至少有七八家珍珠奶茶店。


這些都是知名的店家,就知道政大喝珍珠奶茶的人口還不少




今天無意間發現~珍珠奶茶店隔壁的屋簷上有個【鳥窩】


據店家說~這個鳥巢已經建一個月了


共有二隻燕子~裡面還有嗷嗷待哺的小燕子


等待燕子飛回來~短短幾秒又非走了

你一定無法想像~鳥窩卻在店家屋簷下


當你路過此地~記得喝杯我推薦的珍珠奶茶,還可以隨意加【茶凍】和【咖啡凍】


順便抬頭看看屋簷的鳥窩


千萬~別喝上一口奶茶後,和我一樣【中毒】太深喔!


我家老爺曾比喻那是我的【嗎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