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撐到【九十五學年】最後一天的上課日!同時也是我這位OBS的生日~


哈哈!心情特別快樂


中午同事聚餐,我提議將汽車停放在【國立台北教育大學】。


因為我有【校友證】,可以享受停車優惠。



一樣的校門,校名改過三次了!


從唸書開始的【省立台北師範學院】、演變【國立台北師範學院】後


到前幾年又改一次校名為【國立台北教育大學】。


 



畢業太久了!已經將北師的校訓忘記了!


抬頭一看【敦愛篤行】四個字、代表什麼意義?全部忘記了!


只記得師範教育是【博雅教育】,也是一般的通識教育。什麼都會?什麼都不精的教育




校園內的【鐘樓】建校百週年,校友會捐獻給學校留存的。


學校的建築不斷更新,始終堅持【紅樓】的特色。



陶板屋敦南店生意特別好,推出【夏日宴】


這餐飯局足足吃了三個鐘頭,原因上菜速度慢、人手不足吧。




等上菜時間,來張團體照。


這裡《三年級、四年級、五年級、六年級、七年級、和八年級》代表。


七年級躲在我身後,露出雙手。


一群可愛的同事慶祝我準備加入《不惑之年》的行列


這是主菜,牛肉真的不錯吃


羊小排~同事之間互相交換口味。


可愛的七年級實習老師!今天我向妳們道歉喔~


因為我帶【八年級的女兒】一起聚餐,她們無法顯現青春可愛的一面。


魚排~口感也不錯喔!


鰻魚飯


我家的兩姊妹,每次一見面總會吵不停~


和媽媽同事聚餐,沒有說話的餘地;姊姊躲在一旁K愛情小說、妹妹只好玩手機遊戲。



番茄牛肉沙拉



水果沙拉


蘆筍莎拉~每樣沙拉具有不同口感


不過符合推出【夏日宴】的感覺、清淡美味。



紅豆抹茶奶酪,補償我們等菜時間太久的甜點


等菜時間~拍照吧!盡情的拍~


【阿伯】始終是我們的開心果。


四、五、六不同年級的美女代表。


同事說:〔我家姊姊像極韓劇中的張娜拉!〕


哈哈~我們怎麼看都覺得一點都不像張娜拉喔!


※告別【九十五學年度】!告別【台北】!明天又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


明天開始,我的部落格將出現一種『好山好水』的生活日記。


許下生日願望~今年的暑假會很美!也希望老闆高抬貴手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