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對台灣東部旅遊經驗非常少,


這次安排花蓮旅遊景點,全都是格友給的建議和上網搜尋.


沿著花蓮地圖安排家人沒有去過的景點.


到達花蓮的第一站就是七星潭.


我家兩姐妹看到美美的沙灘~


忍不住脫下鞋子,往海邊走去


我家姊妹對於大海~始終是她們的最愛.


花蓮七星潭石雕公園


找個路人阿姨幫忙,拍張全家福照片.


天氣真的太熱了~釣魚者撐個海灘傘遮陽享受釣魚樂趣.


美麗的海邊和綠色的草坪~讓人覺得心曠神怡



七星潭的另一景點.


大海.青山.草地.白雲~構成一幅美麗的景點



離七星潭不遠的地方~看到七星柴魚的地標.



七星柴魚的地標~



拍張照片代表到此一遊



博物館是禁止拍攝



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拍了二張照片



本想~留在七星柴魚館吃午餐的,


可惜裡面的小吃部並不多元化.



這是我們留在花蓮住宿,第二天六點半我和老爺二人再度前往七星潭所拍攝的


本想五點就起床看日出,可惜爬不起來



雖然日出沒看到,我和老爺在七星潭邊


看到空軍出勤的樣子~戰機起飛了!


這張照片將戰機拍的很小,仔細看就會發現山頂上有一架小小的戰機.


這就七星潭的另一個發現,令我十分高興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