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家人結束蘭嶼旅行後,待機的五小時


由我這個【半生不熟】的算是【半個台東人】,開車帶著媽媽和哥哥到處逛一逛。


考慮台東下午的天氣,真的很【曬】不適合到海邊玩。


只好帶著他們到鹿野高台看看風景和飛行傘飛翔的樣子



這是上一批飛行傘降,剛從山下運回來的準備第二批人起飛用的。


這些人準備起飛了!做好萬全的準備。



起飛時~很多人幫忙喔!



成功的飛翔了~


今天下午剛起飛時,方向不穩!其中一個飛行傘卡在樹上動彈不得


大家幫忙搶救~那位小女生嚇到昏到了


一群人幫忙急救、送到醫院了~


第一次,讓我目睹起飛失敗的樣子!真的很可怕!



好久沒和我哥一起拍照了!以前人家說:「我們長的好像,一看就像兄妹。」


這是鹿野高台的休息中心~裡面販賣當地名產。


往下看的感覺~真的很美


這是我第三次拜訪鹿野高台~我喜歡這裡的風景和飛行傘飛翔的感覺


回程時,我家阿嬤想吃海鮮看看時間還早,開車前往東海岸~【富崗漁港】。



每到暑假,候船室人山人海準備搭船到綠島。



富崗漁港附近有一個魚市場和海鮮店。通常來到此處的人,搭船居多。



※其實來到富崗漁港,建議你買張船票到綠島玩玩~


因為哪裡的海邊真的很美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