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市~對我們而言是個陌生的城市!


全家人的旅遊,只依據網站下載的地圖


在鬧區中找尋,努力尋找公正街遠近馳名的包子


花蓮鬧區上,我家妹妹看到【帆布鞋】


妹妹也想趁機A我一筆



穿好後問我,可不可以買


哈哈~我回答:「可以買喔!從你的零用錢扣喔!」


妹妹偷偷在我耳朵邊說:


姊姊穿「不錯看喔」,可是我穿一點都不好看


真是鬼靈精


這是著名的周家包子


隔壁的公正包子一樣有名


我家兩姊妹喜歡蒸餃


我和爸拔喜歡這裡的小籠包


蒸餃一籠十個三十元


這籠包子十個五十元,貨真價實



依地圖找尋的一家不起眼的冰店~


對於這家店~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,料少價錢昂貴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