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可愛的台東乳牛國小【化名學校】老師躲在教室後面偷拍


我們完全不知道唷!


直到今天下午乳牛國小最美麗的老師上台報告~


大家才看到這張照片!


你們猜猜看!我坐在哪裡呢?


四年來我始終坐在中間的最前面


讓教授噴口水灌溉


我喜歡這個位子~最主要原因下午上課不會打瞌睡!


今年暑假每個人上課都帶一台筆記型電腦


教室內到處都是延長線加上延長線,每個人都找尋【鼻孔】可不可插NB


邊上課、邊趕論文、順便趕ppt檔


我當然也不例外喔!只要教室可以收到無線上網訊號


哈哈!我就順便逛逛街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