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家人在台東的最後一站旅程~初鹿牧場


躺在廣大的草坪真是一大享受



初鹿牧場~和我二年前去的感覺完全不同了


多了幾分商業化


我家妹妹玩高空彈跳的樣子~~高興極了


哈哈~開始擔心暑假作業了


每次說電話,開始問我幾時回家?她的暑假作業怎麼辦


三人合作一起玩吧!


我家小女兒高高踩在上面


這已經是我家大女兒的最高極限了


這是販賣部,改變還不少喔!


準備騎馬了!


我家大女兒終於敢坐在馬車上~


摸摸小馬後~準備搭火車和我說再見了


期待~論文趕快完工喔!我也可以回台北喘口氣休息後再準備口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