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合作完成小組作業~


四年暑假~我們不知共同完成多少小組作業


曾為了作業和ppt檔弄到三更半夜


也為了作業~弄到晚上十點多才有時間吃晚餐


太多合作的經驗~有辛苦、有歡笑,我們還是彼此鼓勵加油


深深感受~少小不努力!老大塗傷悲


學妹班的日本行之旅~這群搞笑的學姊又來耍寶


終於敖到最後一年暑假了~


哈哈!某人的老公當你看到部落格時


鄭重說明:你家老婆在台東唸書唸的很辛苦喔!常常熬夜!


只是三不五十和我們吃個晚餐、說說笑話、出去兜兜風之外~


什麼壞事都沒作喔



我的好姊妹昨天終於口考通過了!


拜託一下!要我進去幫忙早說


我就穿美一點的衣服,順便去洗個頭髮


不要讓這些教授看到我這個OBS


乾脆早一點結束放我們走,這樣太便宜你了


不過~計畫成功了!沒將他們『灌醉』只是想上廁所


哈哈!等我下次口考絕對會提供很多飲料


順便加一個『大西瓜』,讓口委想上廁所減少口考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