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離開台東幾天,開始想念這裡的小吃了


有名的地方小吃~米台目。


只有台東的米台目會加上香香的柴魚


這種味道真的好香好棒


外來觀光客喜歡到【老東台】品嘗


我們這群姊妹喜歡到【大樹下】的米台目~


這家店位於鼎東山線客運總站旁~



老闆娘是個親切的歐巴桑~


我每次都叫她:「阿嬸!」


她知道我喜歡的口味~米台目少一點、豆芽菜多一點、口味淡一點


眾姊妹最喜歡的小吃店之一~


這盤小菜才十元。


這就是我的晚餐之一。



吃完米台目後,步行三分鐘左右


到達正氣路,這是台東最有名的『臭臉湯圓』


這家店的名氣相當大!美鳳大姊都來採訪過


今年暑假我也遇到中視綜藝節目來【寶桑湯圓】錄製節目


綜合冰一盤三十五元~我喜歡QQ的湯圓


這就是我在台東常吃的晚餐之一


離開台東後,我一定非常想念那個親切的『阿嬸』


和QQ的【臭臉湯圓】


※臭臉是有典故的~因為老闆娘臉上幾乎沒有笑容!


當地人都稱那是【臭臉湯圓】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