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台北當然不會忘記~我的最愛【珍珠奶茶】


今天中午找老闆娘報到時~


聽到有人向朋友推薦這家的招牌【綠豆沙+珍珠】


哈哈~我跟老闆娘說:「喝了幾十年了!還不知道你這家的招牌飲料是什麼


老闆娘更絕的說:「我自己也不知道喔!上個月壹週刊報導我才知道的」


我說:「你到底拿多少錢給壹週刊打廣告


老闆娘說:「記者先買了!拍照時,我自己才知道的~可能聽政大學生說的吧!」


這是我曾經寫下最愛系列中,對這家不起眼的奶茶店的記載


還有我對奶茶店老闆娘認識的經過


哈哈~這就是我們的交情喔!


今天小女兒還在機車上說:「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阿姨了


哈哈~如果你們有機會搭乘【貓纜】後


經過政大時,別忘點杯招牌飲料【綠豆沙珍珠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