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暑假回到台東~


我都會到正氣路上的米廠,買米宅配送回台北


上個月已經宅配好幾包了!



因為我二姑丈喜歡吃『池上米』~


電話中特別拜託~回台北之前,記得宅配回來



這家米廠,宅配的服務很不錯喔!


裡面販賣各種不同的米


購完米後,趁離開台東的這幾天


努力的尋找~傳說中的『榕樹下米台目』


終於~在最後一年的暑假


我找到了


一家不起眼的小店~


也許下雨天!中午吃飯時間也過了!


並沒有傳說中的人山人海


不需要等候太久


香噴噴的米台目已經送在餐桌前


我沒有帶著遺憾離開台東


『榕樹下』和『老東台』的米台目雖不錯吃


我還是最喜歡到大樹下


哪裡有我喜歡的阿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