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~因為高速公路的建設和各種交通工具的快速


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近了


記得唸書時期,到北海岸聯誼時


必須七早八早到中崙站,搭乘國光號到達『金山青年活動中心』。


現在開車從家中出發到達萬里只需要半小時的車程


昨天趁著開學第一週假日,家中兩姊妹沒有功課考試的壓力~~


臨時決定到海邊晃晃,順便到金包里吃鴨肉


萬里的海邊聚集許多行動咖啡館,大家坐在海邊欣賞風景吹吹海風


北海岸的海邊~


到達金包里廟口,找尋遠近馳名的鴨肉


這些都是我家老爺點的菜


哈哈~~如我家老爺說:「先吃吧!減肥的事情留到明天吧


一盤一盤平價的海鮮,


結帳後~~共九百元,真的很便宜。


這家生意實在太好了!全部都是自助式。


綿綿冰三球二十元~~可以滿足小女生的心


金山老街~~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


哈哈~~我家姊姊準備動腦筋!買雙最新流行的『夾腳拖鞋』


看到這些鯉魚旗~~我家姊說:「買回家掛掛吧!」


我家老爺說:「買條鯉魚掛在單車上吧!這樣騎單車會很炫!」


我說:「不用吧!我拍張照片帶回家作紀念就可以了!經濟又實惠」


到金山漁港~~看看人家釣魚吧


釣魚~~曾經是我家老爺的最愛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