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於土生土長的木柵人~~~


卻選擇在中秋佳節人潮最多時,花了兩個半小時搭『貓纜』



沒想到一大早,動物園的纜車站


已經是人山人海!一台一台遊覽車包車專程來搭貓纜的遊客


對於我家阿嬤七十幾歲的高齡!不忍心讓他老人家排隊等候


只好請他坐在門口等我排隊了!


這種景象不輸過年到『排福袋的人潮』


除了門口『九彎十八拐』外,進入動物園站後也是一層樓一層樓的管制,


果然貓纜的魅力無法拒絕


這種現象宛如回到民國七十六年木柵動物園剛落成時,排隊購票的景象



終於到了四樓~憑悠遊卡即可搭纜車!真是便利



哇~怎麼我們一坐到纜車後


天空竟然下起大雨



剛坐纜車時,感覺上速度還真快喔!



 



終於~到達貓空了!木柵的天空又開始放晴了



晴天的纜車和雨天的纜車整個感覺都不一樣


本來的計畫~~搭乘纜車後!走路下山到政大


天空又飄起一陣一陣的大雷雨


這是往『樟山寺』的路途上,發現火龍果!



步行二十分鐘後!到達『樟山寺』


我家兩姊妹,開始玩拓印!這個表情像極『超級瑪莉』


這是給登山客留念蓋章的地方~


樟山寺~許多登山客休息的地方之一。


也是木柵當地人喜歡拜拜的地方!打從我唸國一開始每年必須健行到此。


樟山寺往下看~~政大重劃區


『貓空』很多地方都有我少年十五二十時點點滴滴的回憶


建議你們下次搭貓纜~~可以先到『貓空』站撘纜車,避開排隊的人潮


或者選擇下午三四點後撘纜車到貓空~


回程時順便欣賞美麗的夜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