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和我家老爺到新竹探路~~~

 

找尋傳說中的『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』

 

我們沿路開車南下!老爺往『香山交流道』下~

 

很快的~~~我看到大型的『風力發電』

 

 

這些風力發電目標很明顯~~~~~

 

新竹海邊的風很大!這些風力發電不停的轉動

 

 

 

 

我登上看海景觀台~~~

 

明顯感受『新竹風』的威力!整個人感覺要被吹走的感覺

 

 

詢問當地人後~終於找到指標『風情海岸』

 

西部的海邊和東部的海邊完全不同~~~

 

這裡是沙岸。

許多遊客在沙岸邊找尋寄居蟹~~

 

夏天的黃昏~來到此地一定非常棒

 

欣賞美麗的夕陽、小孩可以踩在沙灘上遊戲。


 

此次~~~先和我家老爺探路

 

等待明年暑假,再帶我家兩位寶貝女兒到『新竹海岸線』玩

 

 

期待~~~因為我也很久沒到西部海邊欣賞美麗的夕陽了

 

※以下幾篇是我在東部海邊留下的足跡

 

美麗的太平洋~~蘇花公路

 

花蓮的七星潭~~七星柴魚館

 

搭南迴鐵路~~我去看海

 

台東海濱公園迎日出~~~

 

回家路上~~南迴公路

 

您就可以比較台灣東西岸海邊的不同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