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又見妹妹頭


哈哈!大家別誤會!我絕對不是「瓊瑤小姐~又見一簾幽夢」


這是今年度第二次離子燙,第一次離子燙是我送研究計畫時!


轉眼間我已經拿到學位了


這次的妹妹頭!我想大家已經習慣「阿姨級的OBS」裝可愛了


這陣子到月末!我會比較忙碌


我的論文參加研討會初審通過了


目前在趕二萬字的精簡論文!!如果順利的話!十二月初就會在研討會發表


還有下週輪到我站導護,會比前陣子忙碌許多


各位好友~~~敬請原諒


可能無法像以前三不五時到你家串門子喔


天氣也轉涼了!希望大家能多保重自己的身體


※這張照片出自我那群可愛的四歲小孩手中,拍的還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