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仙跡岩~~我和老爺第一次拜訪


這是從興隆路海巡署附近上山。


我家老爺先看一下登山步道路線,免得迷路


全部的路程比想像中短很多!我們才花一小時左右時間就翻山越嶺了




往仙跡岩的人~~通常從景美另一頭開始爬起


我們卻選擇興隆路三段的山路準備越過仙跡岩到景美夜市


看到打印台~~我家妹妹交代的事情


因為他已經收集到二個親山步道的鋼印


爬上去的視野真的很棒~~~


這是木柵北二高附近的視野


這是登山步道的指示牌~


我們看到信義區的101高樓了


這是仙跡岩的史跡~~紀錄呂洞賓的故事吧!


這個範圍應該屬於台北的西區,密密麻麻的房子還真多!甚至可以看到新光摩天大樓


終於~~~爬完仙跡岩!


也走到景美夜市了!和我家老爺出門少不了吃


這是我家老爺點的炒牛肉!


哈哈!這幾年我終於知道瘦不下來的原因


原來都是我家老爺惹的禍


每次喜歡帶著我去吃吃喝喝~~真歹勢


連上精選的照片和吃有關




這是景美愛買隔壁巷子~~


這家張媽媽的炸雞排生意真的很好


據我多年的觀察~她們都使用乾淨的食用油


最近物價上漲~~雞排價錢變成四十五元!我們還是禁不起美味的雞排


準備孝順我家兩姊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