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坑老街~~~對我家兩個小孩是個陌生的地方。


礙於兩個不同讀書階段的姊妹,實在抽不出相同的時間安排度假或者外地旅遊


這學期常常是一個月考考完,接著又是另一個考試


只能利用午餐時間,全家人到深坑吃飯順便逛逛老街。


深坑老街的特色~~~除了紅燒豆腐之外,還販賣各種不同的小吃


如這個太白粉製成的甜點。


還有聞名的紅燒豆腐~~~


這家店家將紅燒豆腐裝飾的很漂亮,果真色香味俱全


這些土雞看起來,可口美味


在深坑老街裡,我最喜歡的豆腐羹


有點酸酸甜甜的,屬於深坑獨特的味道。


這是串烤豆腐加一點泡菜,也是我家大姊姊的最愛


深坑老街排隊買串烤豆腐的人,還真不少喔


屬於本土的小吃


深坑老街的小槗,每次我們經過這裡!總喜歡觀看橋下釣魚的人。



哇~我家姊姊變魔術嗎


舌頭都變成藍色了



答案揭曉~~~原來我家爸爸帶著心愛的女兒挑選棉花糖


三十元的棉花糖,換來我家小女兒的滿足和快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