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六的運動會~~~是我教學十七年中遇到最熱的一天


簡直和夏天沒兩樣


我家的妹妹經過一個早上的折磨!變成一個小黑人


在閉幕式典禮~~也是上台領獎的常勝軍



聽說二百公尺初賽當天,跌倒受傷沒進決賽。在保健室大哭


據小隻的說~~如果沒有重心不穩跌到的話,二百公尺可以進入決賽的。


運動會當天有點小感冒,個人成績卻比我想像中好~~~


四百公尺接力賽第五名和一百公尺第四名



五年級的身高~我家妹妹的身高比常模矮


跑步的速度卻十分驚人,有點像音速小子


他~~~打破我和我家大隻姊姊的紀錄


從小一開始就是班上品學兼優、允文允武的好孩子


這次月考的成績從第一名掉到第二名~~


他卻告訴我:「媽媽!很丟臉喔!不要再說了!下次我一定將第一名拿回來」


小隻的「五育均衡」,讓我這個當媽的第一次在運動會也跟著忙進忙出的


捕捉一些珍貴的畫面


也讓我深深感覺~~運動會對某些孩子的重要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