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最愛嗜好~~~來自2002年開始養成的習慣


之前的我,只會打圍巾和簡單小嬰兒的背心


後來我學會看編織圖後,試著打各樣的衣服


慢慢的,每到冬天我就會開始當紡織娘了


先聲明一下!!!這裡呈現的作品都不是出自我的手中


我只是應毛線店老闆的邀請~~~


參觀師生作品展


將我喜歡的作品拍下來


這件外套乍看之下,感覺不樣是毛線完成的。


據老闆娘告知~~~這準備當『親母宴客穿的』


我喜歡這件衣服的原因~~~中間的花式沿著V領上去很別緻


這件衣服我打過,我是用黑色的線、送給我家的阿嬤穿。


透過作品展後,我才發現原來白色比黑色更漂亮


這件衣服最大特色~~中間的花是用勾針完成的。


我喜歡這件衣服的領子和花紋


這件斗篷很漂亮吧!!!


這件衣服中間的花式還真多!!


我最怕遇到複雜的花樣,我最怕數針時人家和我說話


往往一個地方錯了!必須重拆重打。




小熊上的衣服也是手工完成的


這是夏紗完成的作品!明年暑假我也準備玩玩夏紗和蕾絲


這件背心去年冬天我也打過,


我的衣服是墨綠色的,是不是一模一樣


冬天~~我最喜歡親手打毛線送給朋友和家人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