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初審到複審,到改稿後,一關一關的篩選。


初審後的三十七篇後,到正式發表的十四篇,對我而言那是一種肯定。


終於可以讓自己的碩士論文在2007年行動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上發表


難得請一天公假,節省通勤時間


決定坐當天往返的飛機,在台北和台東的天空上飛翔



早上十點四十二分下降在豐年機場,


台東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



趁下午發表前夕,先到正氣路上的米廠宅配


這次學校同事一起合買十一包池上米,和老闆砍價結果只便宜一點點


十二點我和指導教授約在洋食館吃飯。


教授見面第一句話:先將高領的衣服脫掉吧!台東今天真的很熱


我的指導教授再次叮嚀!不用緊張!用平常心報告。萬一有人提出意見和建議時,記得虛心領教~~


這也是我最喜歡指導教授的地方,對於任何人的意見都是包容接納



終於輪到我上場發表,我還是習慣自己操作電腦邊報告。



這次沒有口考的壓力了!


場內許多學者專家,反而可以用平常心上台報告



又是一次的挑戰


克服心中的壓力和緊張,可以面對近百人談話。



這是發表完後,分享自己研究的心得~~


我的第一句話:「不要低估孩子的能力,他們可以作到,現場的老師也可以作到。」


會後,我的老闆說:「今天的你,果然脫胎換骨


謝謝指導教授對我的鼓勵


讓我戰勝自己的怯場。


晚上六點多又搭機回台北了!


短暫的停留在台東,那種感覺既期待又興奮


沒有課業的壓力,享受台東的冬陽真的好棒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