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這家店面大概是八月底的時候,


至於裡面賣什麼葫蘆


實在不清楚


每次週末,我們想到外面像樣的餐廳用餐


我家老爺總是投反對票,平常他的飯局特別多,對這種餐廳興趣缺缺



昨晚我家老爺又有飯局了!我們終於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餐廳用餐了


等我家姊姊管樂練習後,我們約在公館的麻布茶坊見面


在餐廳繞了一圈後,終於在角落看到我家的姊姊



兩姊妹看著菜單,獨自點了套餐。



麻布茶坊有很多不同的套餐組合~~~


可以任由個人需求,選擇自己所喜愛的


我家姊姊聽學姊的建議~~~~紅豆抹茶冰


我家妹妹的最愛~~巧克力聖代


多了這些冰品,套餐價錢還要加一百元。


這是套餐的小菜,兩姊妹都不喜歡吃


由我當孝子,負責將小菜吃個精光


點兩套餐後對於這盤牛小排可以享受五折優待


老大點的雞肉飯套餐


我家妹妹點的是咖哩雞肉飯,


這裡的咖哩雞肉飯對於小學生而言,真的有點辣喔


這就是我們三個人享受的晚餐,在這裡我最大了!照片愛怎麼拍也沒人管


在這週末,沒有爸爸的反對票,沒有考試的壓力


我們在麻布茶坊享受輕鬆愉快的晚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