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年最後一天我才安排好跨年的計畫


和我家妹妹先去臨江街夜市逛街後~


十一點半再走路到信安街舊軍營觀賞煙火


當晚十點多我們兩人搭乘捷運到六張黎站,


在站內看見宣傳單,如何利用接駁公車和捷運


這次的跨年煙火~市政府交通管制範圍擴大!做好萬全準備



當我們走出六張黎站後~~


哈哈!發現基隆路上到處都是人潮


我告訴妹妹~~不可以逛夜市了!只能買麥當勞兒童餐後走路到信安街大草坪上等候煙火



整條基隆路上比往常多出許多人潮~~


大家都是步行往台北101出發


選擇信安街大草坪的原因~~


可以看到整個台北101,並且避開許多人潮


等候時間~~~整個大草坪已經站滿許多人


有人在草坪上烤肉打牌打發時間




當煙火過後!整條信安街擠爆了


人和車全部走在馬路上


汽車駕駛更是可憐!動彈不得


當晚我一點多到家!我家姐姐和同學跑到市政府跨年


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二點半了!


這個跨年夜遇到寒流!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喔!


人潮和倒數的氣氛竟是如此繽紛熱鬧



以下是我第一次拍下101煙火影像檔~~


經驗不足畫面必須橫著看~


前面幾秒鐘等候時間稍微久一點!請你和我一起感受倒數計時的氣氛


也讓遠方的朋友!和我一起感受台北迎新年的氣氛


因為拍攝檔案有點大!無法上傳轉檔


感謝學生家長提供這個影像壓縮軟體


http://www.imtoo.com/downloads/mpeg-encoder.exe


讓我影像壓縮成功,順利上傳成功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