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打的二件小嬰兒的作品後~~~


突然想到家中還有不少毛線存貨


以下這些作品的毛線~~


來自我的好友幾年前從國外寄給我的毛線


順便出清一下家中的存貨


這半個月來我最愛的消遣~~~晚上坐在沙發上邊看連續劇邊打毛線





今年第一件作品~~剛開始無法預知國外毛線的長度


邊~~搭配顏色後!在台灣選購的素色毛線


這是前面的樣式~~




第二件作品~~利用國外毛線一顆完成的外套式背心


改變一點點小小的花樣!




第三件小娃娃作品~~改變不同花樣


以上這三件毛線作品~~來自我的編織經驗和平常的觀察


自行設計編織的毛衣~~


趁下週天氣又變濕冷時,趕快送到我同事手中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