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~~~我家的寶貝女兒終於長大了


寶貝女兒想和自己的朋友過生日!!


我很能體會『青春期』小女生的想法


和國中好友們一起約在政大麥當勞慶生


趁同學還沒到之前!我也拍張照片留作紀念


我也多麼希望時間停格~~~回到『國中十五歲』可愛的模樣


兩姊妹幫忙點蠟燭!!


同時也要謝謝妹妹陪著她一起成長


一星期前就專程定好的蛋糕!!


特別交代麵包師傅~~~不要放奇異果


姐姐從小就喜歡吃的麥克雞塊



以下就是母雞帶小雞的感想心得



懷孕的電腦掃描!印象中已經進入懷孕末期


北投榮總醫師告知~~~胎兒體重已經是2800g了!


希望我能夠好好控制體重


當年懷孕過程我整整胖了22公斤


老爺很擔心~~~這個媽媽生完小孩會瘦不下來


當年懷孕的我~~~超會吃的!喜歡吃麥當勞漢堡、酸辣湯、牛排、更喜歡到處吃宵夜


反正懷孕過程很辛苦~~~十七週姙娠皮膚疹曾住進榮總醫院觀察


也曾想~~留職停薪


幸好學生家長的建議~~~喝了中藥十三味


全部疹子不翼而飛



這是剛出生的模樣~~


挑選在醫師準備去吃尾牙時進產房


果然是個超級大巨嬰!身高50公分!體重3510公克


最特別的有一雙大眼睛和金黃色的頭髮


從小就很容易被誤認為~~混血兒



當妹妹生下來後~~兩姊妹乖乖在外婆家等待爸爸媽媽下班


直到滿四足歲~~~開始『隨母就讀』幼稚園+小學共八年的生活



姊妹倆~~~無時無刻都會吵架


在學校我要處理小朋友的糾紛!回家後還要處理兩姊妹的戰爭




第一年我到台東唸書時,全家到台東度假照片


從此以後~~兩個寶貝女兒的遊記從『台灣西部』變成『台灣東部』


這個髮帶有特別的意義~~~因為我家姐姐念小四時,覺得寫功課很無聊


自己拿剪刀在頭上開個『超級飛機跑道』


這個超級飛機跑道~~~曾是多少人的笑料




五年級的寒假~~~是我家姐姐第二次出國旅遊


當時的我~~迷上韓劇


選擇韓國為旅遊景點!這也是我家兩姊妹第一次看雪!玩雪




接下來幾年~~~因為我的暑期都在後山進修唸書


全家一起到綠島度假時拍的『爆炸頭』




每次的旅行~~~幾乎少不了這個口愛的妹妹


家中如果少了其中一隻~~~


哈哈!另一隻會說好無聊喔



小學六年級~~到華納威秀商圈拍聖誕夜景


當年的姐姐身高已經快追上我了





小學學業成績『第三名~~局長獎』畢業了!


剛開始我還擔心~~~離開媽媽單飛的小孩


不知飛的好不好


謝謝姐姐上國中~~學業成績繼續保持,


同時也獲得『文學獎~~散文類』


和通過英檢初級


 



我對這個女兒~~~沒有要求高中一定要如何


只希望這女兒可以考得像樣的學校就可以了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