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過年,我家的生活作息幾乎全亂了


想睡就睡,想醒就醒!幾乎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


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中午回去和親友一起聚餐吃吃喝喝。


本想晚餐能免則免,能省則省


哪知?我家兩個寶貝女兒在晚上八點多,喊「肚子餓」


在我的建議之下,晚上十點多開車出去


到台北市最著名的清粥小菜~~復興南路覓食




大年初二復興南路,還有不少家清粥小菜店營業。


我們隨便選擇一家『小李子』店品嘗


這裡擺設的小菜琳瑯滿目,各種菜色應有盡有。


我家兩寶貝~~選擇豆絲、豆枣、皮蛋、鹹鴨蛋、番茄炒蛋、白帶魚等


我個人很喜歡這家的地瓜稀飯


有點稠又不稠,吃起來口感還不錯


兩姊妹狼吞虎嚥的吃相,好像真的好餓


復興南路竟然是出名的宵夜街,


免不了還會有一二家的豆漿店,


我家寶貝看見一條一條的麵粉,問那是作什麼的?


當她們知道這是炸油條時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


大年初二的晚餐~~就是這些清粥小菜外加豆漿、油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