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喔~~~


整個寒假幾乎都在濕冷中度過


這麼冷的天氣!打毛線是最好的消遣!至少雙手是溫暖的


三週寒假!除了到處吃喝玩樂!


我仍喜歡邊看連續劇邊打毛線


高中同學託我打的披肩外套!這是用五號棒針完成的


整個質感是非常細緻暖和!


我當個拼命三郎花了十天左右完成這件披肩


這件作品去年冬天我也完成過頻果綠的披肩


這件白色背心~~我家妹妹自己選的顏色!


原本預定學期結束前完成的!因為完成時尺寸有點小


只好重新拆線再來一次


這是利用去年剩餘的毛線和毛海


完成的小娃娃帽子!


無法預知小娃娃的頭圍是多少


打的帽子是有彈性的!可以伸縮自如


小娃娃的帽子,為了趕的上超級寒流的時間


我只花掉兩個晚上看【女人難為女人】的連續劇時間完成了


希望這些毛線作品!可以給我的親朋好友一絲絲的溫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