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我特別選擇過年前,到雲林古坑劍湖山世界度假


我最喜歡在年前出門旅行,可以避開南北高速公路的車潮和觀光景點的人潮


尤其是主題樂園,各種遊樂設施可以玩到高興,玩到HIGH


只要膽子夠大,高刺激遊樂設施愛怎麼玩就怎麼玩


這次旅行我特別在燦星旅遊網訂購~~劍湖山世界兩天一夜度假券組合搭配


四人行包含住宿和晚餐早餐的費用共九千六百多元


當我收到帳單後,扣掉信用卡的點券,實際金額九千零幾十元吧




這是王子飯店的大廳,晚上喝咖啡的氣氛更棒


四人房感覺上溫馨乾淨



我對王子飯店的餐點感覺還不錯,


選擇週五晚上住宿,晚餐也優惠了!


在【蔚藍西餐廳】享用西式自助餐


這樣的費用平日晚餐是680,小孩是490各加一成小費


有各種好吃的美食,任我們挑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