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個難得的晴天


中午過後,我和老爺來一趟運動單車旅行


此次我騎著DAHON八段變速車出門,老爺騎另一部八段速的休閒車


這是我們在木柵路考試院相約第一站的休息處


之後從景美國小旁邊的單車專用道準備到五號水門


我喜歡自己慢慢騎單車沿路停下來拍些美麗的風景


我家老爺以運動為最主要目的


相約的第二站~~福和橋下


之後就是青年公園的附近


終於到了大稻埕碼頭~~


從家中到此處正好是19.88公里


看到藍天一號,到詢問處詢問


台北到關渡全票是一百五十元,到淡水漁人碼頭全票是三百元


自行車每輛是二十元


本想去搭搭看,好可惜下午二點半已經客滿了


接下來遇到退潮,必須到晚上七八點後才有船


走出五號水門,來到我最喜歡的古早味豆花


位於寧夏路上天主堂的對面


這家店還曾接受過日本電台訪問


我吃了一碗招牌燒仙草,補充體力


隔壁幾家就是~~小廚師花枝羹


我家老爺補充體力


好久沒逛逛大稻埕~~


逛逛圓環,逛逛永樂市場順便買個鈕扣回家


再逛逛迪化街


這樣的來回行程共四十公里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