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一直是我的最愛

 

每次上山的心情都不同,卻擁有美好的回憶

 

此次特別拜訪~~竹子湖的海芋田

 

 

沿著仰德大道上山,印在眼簾都是美麗的山櫻花

 

經過湖田國小後,竹子湖離我們不遠了

 

這是竹子湖的苗榜,門票是一百元,可抵用店內用餐費用

 

或者採海芋八朵的價錢

 

選擇前者,我們邊喝咖啡邊聊是非

 

 

竹子湖附近的商家~~

 

越來越會佈置美麗的海芋田

 

各式各樣的風箏,也出現改良式的海芋

 

仔細一瞧,商家將各種顏色的噴漆噴在純白的海芋

 

 

雖然非假日,遇到大晴天

 

上山賞花的遊客還真不少,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

 

只好停在商家的停車場

 

上山賞花的好友,包含高中和師院的同學

 

沿途中大家說了不少笑話,讓我無法專心開車

 

 

準備下山了!!

 

回到【吉園葡】吃點野菜!消費一下

 

這樣才對得起店家提供免費停車的服務

 

 

回到士林,到高中唸書最常去的夜市逛逛

 

第一個想起的店家,位於陽明戲院旁的小巷【我家冰果室】

 

那裡的冰讓我念念不忘

 

走到廟口~~我的同學對於【士林柏豆花店】超懷念的

 

這就是五個女人快樂的約會

 

去年拜訪竹子湖的不同路線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不同的路線上山賞花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