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織需要經驗的累積,還要不斷翻閱書籍和上網觀摩其他格友的作品


這個手提袋的想法來自書本上,


根據自己的需求改成底部二十七公分,高二十五公分




完成作品的過程,常會遇到尺寸不合


整個過程拆來拆去是很正常的。


手提包~~~六號勾針!起頭我改成鎖針三十六針


之後逐漸將底部完成後,將短針的周圍變成八針倍數。


完成時間~~~六月十一日和六月十二日下班邊看電視的時間完成


連我家兩姊妹都說:「


我家姐姐預約打一個手提袋,讓她每天帶便當使用


這頂帽子和之前的大同小異


我個人不喜歡相同款式重複製作,這樣就失去手工的意義


我喜歡每頂帽子都是獨一無二的


不知道你是否發現哪邊不同了


答案揭曉~~帽緣坡度不一樣,還有緞帶顏色不相同、緞帶綁法也不一樣喔!!


上個月玩線時,只想到騎單車時可以使用


沒想到帽子的迴響如此大


連我家的老阿媽也想要一頂遮陽帽


這陣子我可要忙預約品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