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花海,吸引許多人到北海道旅行的主因


富良野的薰衣草、美瑛美麗的花毯、小樽運河獨特的文化特色


至今無法忘懷


富良野的薰衣草,百看不厭倦


濃濃的冰淇淋、香甜美味的哈蜜瓜和玉米、日本拉麵都是我家妹妹喜愛的




旅行可以開拓視野,


旅行可以讓人忘記憂愁,忘記煩惱


旅行對孩子而言,增進一些生活經驗


最近我檢查小孩的作文~~~


題目是北海道之旅!


我家妹妹描寫的前文景象,覺得這個孩子太有想像力了!!


將小樽運河描寫成冬天的景象!!


大雪繽紛的樣子,打雪仗快樂的情景。


到了第三段,將富良野寫成『美麗的薰衣草』


令我看完啼笑皆非,冬夏季節同時發生在北海道


原來我家的妹妹~~~


融合冬天韓國旅遊的經驗+夏天北海道的經驗=季節完全不對喔


我家小隻的作文題目之關係~~~


將以前到北海道照片整理一下


作個簡單的回憶錄


看到小樽運河的照片~~~


讓我想到一下車,立即衝到札幌百貨公司買衣服


夏天的北海道溫度真的粉熱喔,當天溫度是攝氏三十二度


如果有機會七八月到北海道旅行時,記得穿短袖帶件薄外套即可!!


放鬆心情欣賞美麗的花田、粗粗冰淇淋、玉米和哈密瓜真的超好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