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黃昏後的台北,沒有熱情的陽光了!


OBS和OGS帶著考完期末考的小女兒搭捷運到「忠孝復興」


準備粗晚餐


迷迷糊糊的我,誤認忠孝敦南有天仁茗茶喫茶趣


哪知沿著捷運地下商街走,看到的是天仁茗茶的門市


並非是粗飯喝茶的餐廳


我家的OGS說:「誰叫我們家有個笨媽媽


三人從忠孝復興站慢慢走慢慢逛


終於走到「兄弟飯店」


印象中的天仁茗茶怎麼又不見了?


真糟糕這下我會被罵死了


經過好心的路人指示天仁茗茶喫茶趣,必須過了南京東路才會看的到




走進喫茶趣後,


在等候區看到熟悉的長相,那是我將近二十年沒見面的學生家長


上前打招呼後,學生家長只感覺面熟,還沒認出我是誰?


旁邊另一個小姐說:X老師!!


沒錯!那是我十九年前犧牲戀愛和約會的時間


下課後的家教學生


如今已經是留美碩士回台灣工作的大小姐


女大十八變,在我的記憶中始終是個靦腆乖巧的小四女孩!!


如今已經準備迎接『三十而立』的大小姐


遇見這麼可愛乖巧的學生,真是太高興了


此次的菜單,完全由我負責


依照我個人習慣,點了三份不同的套餐


每份主餐、副餐、湯料、糕點和飲料完全不同


三個人一起分享這頓清淡美味的晚餐


我個人粉喜歡喫茶趣的餐點~~


清淡不油膩、美味爽口!


尤其蝦仁燒賣和牛肉真的粉棒

我家OGS喜歡喫茶趣的茶,


我喜歡這裡的飯菜,美味清淡不油膩


我家妹妹喜歡飲料和雲吞湯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